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衣物清潔其他系列|雙氧漂白液|強效除垢衣領精|防蟎抗菌衣物柔軟精|台塑生醫經銷商|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衣物清潔其他系列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衣物清潔其他系列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日常用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盈健公司為台塑生醫經銷商,提供衣物清潔系列產品,雙氧漂白液、強效除垢衣領精、防蟎抗菌衣物柔軟精等高品質產品,讓您的衣物保持潔淨、耐用,能夠有效去除頑固污漬。產品含有抗菌成分,能夠有效抑制微生物的滋長,同時確保您的健康。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完美的衣物護理解決方案,讓您的衣物和家居充滿活力。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塑雙氧漂白液

  1. 特殊雙氧漂白配方設計,可同時用於花色及白色衣物漂白,不會產生衣物褪色情形;與洗衣劑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2. 溫和漂白成份,無氯系漂白液的刺激味,用得自然安全,特殊Oxygen殺菌成份,漂白、洗淨、殺菌...一次完成。
  3. 可同時用於浴室地板、洗臉台或廚房流理台的清潔,去污效果佳,同時兼具殺菌防霉功效。

台塑強效除垢衣領精

  1. 台塑強效除垢衣領精含生化科技活性頑垢分解酵素,能迅速滲透、分解衣領及袖口最難洗的頑垢 (如 血漬、牛奶、果汁、油漬等)。
  2. 精緻輕巧噴霧包裝,輕輕一噴,免搓、免揉,輕鬆除垢,省時又方便。
  3. 不添加螢光劑之環保配方,使用時散發發淡雅輕香。

Dr's Formula防螨抗菌衣物柔軟精

【Dr's Formula 防蟎抗菌衣物柔軟精】
採用新科技為膠囊成分,衣物經洗滌晾乾後,微膠囊會附著在衣物纖維中,隨著摩擦或身體的移動,能逼放微膠囊中的香味持續釋出,達到長時間留香;同時去除衣物纖維間的靜電離子,避免衣物產生靜電、糾結、起毛球之情形,並讓衣物更柔軟、更蓬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衣物清潔其他系列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