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母公司億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983年。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 塑膠棧板、棧板、板膜,塑膠地磚、防火天花板、戶外塑木板、裝潢板、清潔袋、台塑生醫清潔用品...等。
為南亞,台塑,台塑生醫專業經銷商;並榮譽成為為日本A&A淺野Hiluc矽酸鈣板、美國阿姆斯壯礦纖板經銷商。
專營建築材料、包裝材料、清潔用品及塑膠棧板等;
此外我們代理英國ROCOL,德國Henkel等特殊用潤滑油。
2000年榮幸承攬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隨袋徵收政策」,這個全國開創性的環保工作的總配銷商至今;2009年承攬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專用垃圾袋配送廠商」至今。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員工團隊,優質的公司文化,及令人信任的專業親切的企業形象。
抱持著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幸的態度工作。

主要產品:
建築部門-- 輕鋼架防火、防水天花板、阿姆斯壯天花板、矽酸鈣板、化妝板、發泡板、硬殼發泡板、碳化板、塑膠地磚、吸音地磚、舒活裝潢板、木地板、塑木複合材料
包裝部門-- LLDPE棧板膜、塑膠棧板、PVC/CPP/BOPP等各類膠膜、膠皮、膠帶等...
清潔部門-- 台塑生醫清潔用品、Dr’s Formula系列產品,台塑垃圾袋、耐熱袋等…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1989年成立,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 LLDPE棧板膜,塑膠棧板經驗豐富。另提供防火、防水天花板,矽酸鈣板、化妝板和台塑生醫清潔用品...等。 以品質優良、價格合理著稱。如果您需要我們的產品,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謝謝。

包裝材料

膠膜 / 塑膠棧板 / 其他

特殊潤滑油

特殊潤滑油

產品目錄
成就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的今天,我們並沒有忘記是什麼因素讓我們更強大,那就是對客戶的承諾。除了提供給客戶優質及具競爭力的塑膠棧板, 南亞塑膠棧板, 棧板回收租賃產品服務外,誠信更是我們與客戶往來一貫秉持的方針,隨著塑膠棧板的持續發展及各類型應用快速成長,我們仍不斷致力於塑膠棧板新產品的開發。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產品及服務有興趣,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