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台塑耐熱袋經銷商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台塑耐熱袋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台塑耐熱袋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日常用品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盈健公司是台塑專業經銷商,以最高品質提供台塑耐熱袋,是廚房必備的得力助手,無毒無味、耐熱耐寒,捲軸包裝。廚房的多功能利器,能應對各種食品包裝需求,並為您提供方便和效率。無論是冷藏還是裝熱食耐熱溫度可達110度,它都是不可或缺的廚房伴侶。如果您對台塑垃圾袋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塑耐熱袋

  1. 無毒無味,暢銷歐、美、日高級品。
  2. 耐寒溫度 : -30度;耐熱溫度:110度。
  3. 捲軸包裝,平底封口。
  4. 耐熱袋耐熱溫度可達110度,可代替保鮮膜使用,亦可當塑膠袋,盛裝物品使用,經濟、方便、省時。
  5. 產地:臺灣製造。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台塑耐熱袋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