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第 1 到 7 筆。共 7 筆。
南亞去腊劑
除腊效果快,可容易去除老舊的地板亮光腊,適用於PVC塑膠地板、水泥地面及磨石子地面…等。
安全無毒 可安心使用。
南亞鋁箔紙
專利弧形刀片 好撕不糾結。
安全無毒 可安心使用。
雙氧水50%
與美國杜邦公司技術合作。
品質精純。 ...
食品級小蘇打粉
研磨:細細的粉粒,可以當研磨劑,效果好又不傷物品表面,藉由摩擦即可使污垢脫落。
除濕、除臭:酸是臭味產生的主因,小蘇打是鹼性可以中和酸性達到除臭作用,可維持兩個月的效果呢。 ...
台塑片鹼
台塑片鹼具有很強的吸濕性且易溶於水,溶解時放熱,水溶液呈鹼性,有滑膩感。
去污除油力強,清潔廚房去油、通馬桶、洗排油煙機、通水管…皆可,但具強腐蝕性,勿直接用手接觸。 ...
南亞地板腊
南亞地板腊含特製之聚合體配方,不須打磨,一擦即亮,適用於PVC塑膠地板、水泥地及磨石子地面,可常保其清潔光亮,延長地板使用壽命。
此商品為塑膠地板專用腊非一般市售地板腊,效果非常好, ...
台塑生醫滅火毯
台塑滅火毯目前已通過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多項測試(報告編號90302008055),纖維製品防焰性測試和薄材料防焰性測試皆達一級防焰等級,耐溫1200℃達5分鐘以上。
中國紡織中心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