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日本板,建材,日本矽酸鈣板,淺野,A&A,A&AM

2018/5/2
n-160721-03403.jpg
同樣日本板為何要選擇 A & A 淺野茨城矽酸鈣板?

A & AM 茨城工廠 = 日本國内專用板供應廠

茨城是日本的一個縣,而 A & AM 淺野工廠位於茨城縣内,是 A & AM 最重要的工廠之一。工廠專門供應日本國内板材,因此對於產品品質嚴格把關,茨城工廠裡的基礎研究實驗設備、原料、成品品質試驗設備、防火耐熱實驗設備、作業環境測定機具 … 等主要設備,甚至比政府機關所擁有的設備都還要齊全精密。以致政府機關及相關產業常常必須委託 A & AM 茨城工廠代為檢測政府機關所無法檢驗的各項實驗,其專業性及其嚴謹標準可見一番!

而由於 A & A 淺野茨城矽酸鈣板的卓越品質,因此獲得日本政府2015年築地市場遷移工程「豐洲新市場基本計畫」工程指定專用板,用量高達數十萬片之多!

全世界都深知日本國家的民族性,堅持將最好的留在自己的國家使用,舉凡食、衣、住、行、藥品、電器...等等,内銷日本本國成品的品質與外銷成品的品質是衆所皆知有所差異。因為這個因素讓衆多消費者寧可親自飛往日本境内採購,只為取得最好品質的商品。因此選擇日本國内指定使用的 A & A 淺野茨城矽酸鈣板,絶對是卓越品質保證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