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板|矽酸鈣板

矽酸鈣板的外表看似質樸光華,但內部卻堅實堅韌。矽酸鈣板的隔熱效果出眾,擁有獨特的技術,能夠抗潮、防霉,且不易變形,最適合用於節能大樓等需要高效隔熱的室內裝修材料。此外,在反覆乾溼的環境下,這種材料也能保持穩定的尺寸,具備輕量且柔韌的特點,同時抵抗衝擊。無論您是需要用在住宅裝修或其他室內設計項目,南亞矽酸鈣板、日本淺野矽酸鈣板、化妝板都能幫助您,您將能夠實現您的室內設計願景,創建一個高品質、美觀且功能完善的空間。
第 1 到 7 筆。共 7 筆。

Stendo#400

日本矽酸鈣化妝板|日本化妝板
台灣耐燃一級認定。
Stendo#400是在A&A淺野HiLuc矽酸鈣板上塗有壓克力聚氨酯樹脂類塗料的輕量耐燃化粧板。 ...

Stendo#400 木紋型

日本矽酸鈣化妝板|日本化妝板
化粧矽酸鈣板(木紋型) 抗菌規格 Stendo#400 Mokume台灣耐燃一級認定 (日本耐燃認證編號NM-3604)
Stendo#400抗菌規格推出了4種新款木紋風格系列。 ...

Cera-Art Ecoshiny 鏡面型

日本矽酸鈣化妝板|日本化妝板
化粧矽酸鈣板(鏡面型)Cera-Art Ecoshiny S台灣耐燃一級認定(日本耐燃認證編號NM-3430)
採用高級花紋結構及鏡面處理,呈現多種牆壁造型特殊表面處理,使平滑的表面 ...

日本建築材料第一品牌A&A

A&A淺野Hiluc矽酸鈣板
日本建築材料第一品牌A&A以傳統工法經造出外表看似質樸光華,內則厚實堅韌的矽酸鈣板。
其獨特的抗潮、防霉、不易變形之技術,能有效對抗台灣高溫潮濕環境,是日本極致工藝的代表。
奇力克防火板
力克防火板主要由無機質組成,採特有製程生產,具有優異之防火、耐燃性能。
防火性:不論是濕式灌漿工法或是乾式岩棉填充,或單純暗架天花板隔間,皆備有內政部營建署之耐燃證明,同時榮過防火2 ...
奇力克灌漿板
奇力克灌漿板主要由無機質組成,採特有製程生產,具有優異之防火、耐燃性能。
防火性:不論是濕式灌漿工法或是乾式岩棉填充,或單純暗架天花板隔間,皆備有內政部營建署之耐燃證明,同時榮過防火 ...
南亞矽酸鈣板
防火性:南亞矽酸鈣板主要由無機質材料組成,採特有 製程生產,具有相當優異之防火/耐燃性能;產品通過CNS 6532耐燃一級(6mm以上)及CNS12514 系統防火效1小時(9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