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塑膠地磚,吉利良木,吉利臻品,PVC地板

您正在尋找一款優雅且實用的塑膠地磚嗎?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吉利臻品PVC地磚系列能夠滿足您的需求,以其媲美真石和真木的精湛工藝為您的居家空間營造出藝術般的美感。我們的塑膠地磚融匯藝術與實用,為您的家居環境帶來無限魅力。不論您是偏愛堅固石材的質感,還是對木材的溫暖情懷情有獨鍾,我們都能滿足您的獨特品味。這是吸音塑膠地磚的極致之選,為您的居家環境增添靜謐和舒適。在表面處理方面,我們引以為傲地使用了抗菌PU淋膜技術。這不僅賦予地板極強的抗污能力,還使其更加耐磨,同時具備卓越的防水滲透性能,特別適合需要防水功能的PVC塑膠地磚。您不必擔心日常污漬,因為我們的地板輕鬆應對,清潔簡便,始終保持璀璨如新。
在現代城市生活中,噪音污染已經成為一個普遍的問題,影響人們的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室內空間的地板選擇對於吸收和減少噪音起到了關鍵作用。吸音塑膠地磚,作為一種創新的地材,具有卓越的吸音性能,為您的室內環境帶來安寧和寧靜。塑膠地磚設計獨特,能夠有效吸收和減少噪音,包括步行聲、家具拖動聲和其他環境噪音。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的吸音塑膠地磚是您理想的地材選擇,它們不僅具有卓越的吸音性能,還通過多項嚴格的安全認證,確保您的空間安全、健康。如果您對塑膠地磚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吉利臻品|塑膠地磚

  • 吉利臻品PVC地板系列,創造類比真石真木的工藝效果,並為居家空間帶來具有藝術性的美學環境。
  • 在表面處理上,使用抗菌PU淋膜,能帶來耐污、耐磨、防水滲透、易於清潔及抗菌抑霉的特性。
  • 吉利良木建築地材,眾多的優點,除適於一般家庭環境,亦適於商業空間的選擇。

吉利臻品塑膠地磚不僅美觀,而且堅固耐用。它們承受得住高度頻繁的使用,長期使用也不會出現明顯磨損,是PVC地磚的最佳代表。無論您的空間多大,都能放心選擇我們的地板,以其卓越的耐用性為您提供持久的價值。此外,我們的PVC塑膠地磚兼具優越的防水性能,確保潑灑的水分不會滲透到地板下,保持地板的穩定和耐用性。這是您尋找的塑膠地磚的完美解決方案。我們提供的吸音塑膠地磚適用於各種環境,不僅適合家庭使用,還是商業空間的理想之選。無論您的需求如何,盈健股份有限公司都有信心能夠滿足您。不要再猶豫,讓我們為您的空間帶來美感和實用性。立即購買,提升您的居住品質,享受美好生活!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