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台塑垃圾袋

在現代生活中,垃圾袋是不可或缺的家居用品,而盈健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領先的台塑垃圾袋經銷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環保和方便的產品,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平抽式垃圾袋具有平底封口,絕不會漏水。它具有優良的抗拉強度,非常堅固耐用。捲取式垃圾袋採用新型塑膠粒子製造,輕薄且耐用,確保垃圾袋堅固耐用。拉繩垃圾袋採用單張抽取式設計,非常方便使用,適用於存放季節性物品,如棉被、衣物、家電等。如您對於台塑垃圾袋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盈健公司是台塑專業經銷商,以最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工藝打造台塑垃圾袋系列,確保它們不僅能容納垃圾,還能為環境出一份力。不論是捲取式、平抽式還是拉繩式,我們的垃圾袋都能滿足您的需求。選擇台塑垃圾袋和盈健公司,為您的家庭和企業帶來出色的垃圾處理解決方案。讓我們一同為更清潔和綠色的明天努力。如果您對台塑垃圾袋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塑捲取式垃圾袋

  1. 平底封口,絕不漏水。
  2. 抗拉強度好,堅固耐用。
  3. 實心捲取式,無紙管,不佔空間。
  4. 垃圾袋張數最多真正物超所值。
  5. 容易撕取,使用方便。
  6. 產地:臺灣製造。

台塑平抽式垃圾袋

  1. 採新塑膠粒子製成,輕薄耐用。
  2. 抗拉強度好,垃圾袋堅固耐用。
  3. 平抽式好抽好拿,清潔人員最愛。
  4. 產地:臺灣製造。

台塑拉繩垃圾袋

  1. 單張抽取式,使用方便,適用於換季收納,如:棉被、衣物、家電…等。
  2. 拉繩設計,使垃圾袋較一般垃圾袋多30%以上的容量。
  3. 抗拉強度好,堅固耐用。
  4. 無折角接縫,絕不漏水,附拉繩,袋口緊束,不滋生登革熱等病媒,防止散發惡臭。
  5. 無紙管,實心足重,易收納,省錢省空間。
  6. 產地:臺灣製造。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卓越、創新、誠信、品管、行動」的理念,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技術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我們致力於保護環境,同時為您提供最佳的台塑垃圾袋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為環保事業盡一份力量,同時享受高品質和方便的生活。平抽式垃圾袋易於撕取,使用非常方便,且非常堅固耐用。捲取式垃圾袋具有出色的抗拉強度,可以方便地儲存。拉繩垃圾袋則可以輕鬆地封閉,確保垃圾不外洩,避免滋生蚊蠅等害蟲,同時防止散發惡臭。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歡迎您的來信洽詢!如對台塑垃圾袋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提供服務。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