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經銷南亞包裝材料, 珠光膜,PP板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其他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其他產品服務。我們提供包裝材料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之各式包裝材料,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其他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包裝材料詳細產品服務資訊,如果您有需要各式包裝材料,歡迎不吝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南亞PP板

南亞聚丙烯板(PP sheet)係本公司繼CPP膜後為配合市場需求,以PP為材質所開發之T膜(T-die)押出製品,可生產單色或雙色之一般平板、壓花板等,成品厚度範圍可由0.18mm至2.0mm。
PP板具有比重輕、耐熱性佳,且對大部分之化學藥品及動物性油脂之安定性良好等優點,可作防潮、耐油、耐熱、無毒之食品等之真空成型包裝之材料。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其他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