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用品,清潔用品,專用垃圾袋,保鮮膜,Dr's Formula,台塑、南亞專業經銷商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優質的日常用品,價格合理,廣泛用於居家個人清潔及廚浴清潔。
盈健清潔部門銷售: 台塑生醫清潔用品、Dr’s Formula系列產品,台塑垃圾袋、耐熱袋等…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為台塑和南亞優質日常用品與清潔用品的專業經銷商,並且為台北市及新北市專用垃圾袋的總配銷商。我們引以為傲地提供高品質的各項日常用品,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始終保持清潔、整潔和衛生。我們致力於為家庭提供高品質的清潔用品,並在整個清潔過程中確保環境保護。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是您清潔和衛生需求的可靠合作夥伴。無論您是在家中、辦公室還是醫療機構,我們都有適合您的解決方案。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不吝與我們聯絡,我們期待能夠為您提供卓越的服務和支持。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日常用品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