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台塑、南亞其他清潔用品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為 台塑、南亞清潔用品系列經銷商,提供台塑滅火毯、南亞鋁箔紙、及地板、去污清潔系列用品。最誠信、專業及親切的服務團隊,秉著能為您服務是我們至高無上的榮幸。

南亞鋁箔紙

  1. 專利弧形刀片 好撕不糾結。
  2. 安全無毒 可安心使用。

台塑生醫滅火毯

  1. 台塑滅火毯目前已通過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多項測試(報告編號90302008055),纖維製品防焰性測試和薄材料防焰性測試皆達一級防焰等級,耐溫1200℃達5分鐘以上。
  2. 中國紡織中心測試(報告編號:TCF2B186)限氧指數值(L.O.I)測試結果高於50,達一級防焰測試。
  3. 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貳億元。
  4. 台塑生醫滅火毯」在大氣中具有不然性,擁有自行撲滅火焰性能。
  5. 採用精選特殊“聚丙烯腈纖維”在 200~300℃ 高溫空氣中進行氧化處理。
  6. 在大氣中具有不燃性,以及自行撲滅火焰性能。
  7. 台塑生醫滅火毯可以達到迅速撲滅火焰,抑止燃燒卓越效果。
  8. 滅火毯達到幾乎焚燒的狀態時,仍然不會燃燒、熔融、或收縮,只有相當於被碳化,其外表形態還是維持原有性。

南亞去腊劑

  1. 除腊效果快,可容易去除老舊的地板亮光腊,適用於PVC塑膠地板、水泥地面及磨石子地面…等。
  2. 安全無毒 可安心使用。

南亞地板腊

  1. 南亞地板腊含特製之聚合體配方,不須打磨,一擦即亮,適用於PVC塑膠地板、水泥地及磨石子地面,可常保其清潔光亮,延長地板使用壽命。
  2. 此商品為塑膠地板專用腊非一般市售地板腊,效果非常好,品質佳,一拖見效。

台塑片鹼

  1. 台塑片鹼具有很強的吸濕性且易溶於水,溶解時放熱,水溶液呈鹼性,有滑膩感。
  2. 去污除油力強,清潔廚房去油、通馬桶、洗排油煙機、通水管…皆可,但具強腐蝕性,勿直接用手接觸。
  3. 去污除油力強,清潔廚房去油、通馬桶、洗排油煙機、通水管…皆可,但具強腐蝕性,勿直接用手接觸。

食品級小蘇打粉

  1. 研磨:細細的粉粒,可以當研磨劑,效果好又不傷物品表面,藉由摩擦即可使污垢脫落。
  2. 除濕、除臭:酸是臭味產生的主因,小蘇打是鹼性可以中和酸性達到除臭作用,可維持兩個月的效果呢。
  3. 中和:大多數的污垢都有酸性的油脂或脂肪酸,利用小蘇打的鹼性來中和,污垢可轉化為易溶於水。
  4. 發泡:小蘇打遇到酸(ex檸檬酸)會產生細緻的二氧化碳泡沫,使污垢清除。
  5. 軟水:小蘇打可降低水中鎂、鈣等金屬負離子含量,達到軟水功能,對居家清潔及肌膚都溫和。
  6. 天然礦物質,對環境及人體無害,清潔後的水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雙氧水50%

  1. 與美國杜邦公司技術合作。
  2. 品質精純。
  3. 貯存安定性佳。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其他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