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

南亞天花板,輕鋼架天花板,明架天花板系統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南亞防火天花板具備卓越的功能,不僅能有效防火,還有防潮、隔音、不變形、不發霉等多項優點。更重要的是,南亞天花板完全不燃,100%不含石棉,絕對安全無公害,符合環保概念,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明架天花系統。南亞輕鋼架天花板質地輕巧,施工簡便,且損耗率極低。在生產、儲運和施工過程中,它具有最低的損耗率,節省材料,同時施工過程也非常容易。而且,安裝後,您甚至可以輕鬆自行拆下清洗,維護極為簡便。盈健股份有限公司南亞天花板不僅安全無慮,而且長期使用不會產生浮塵,無礙於人體健康。選擇我們的產品,您不僅獲得了高品質的南亞PVC天花板,還為環保事業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南亞防火天花板具備卓越的功能,不僅能有效防火,還有防潮、隔音、不變形、不發霉等多項優點。更重要的是,南亞天花板完全不燃,100%不含石棉,絕對安全無公害,符合環保概念,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明架天花系統。南亞輕鋼架天花板質地輕巧,施工簡便,且損耗率極低。在生產、儲運和施工過程中,它具有最低的損耗率,節省材料,同時施工過程也非常容易。而且,安裝後,您甚至可以輕鬆自行拆下清洗,維護極為簡便。盈健股份有限公司的南亞天花板不僅安全無慮,而且長期使用不會產生浮塵,無礙於人體健康。選擇我們的產品,您不僅獲得了高品質的南亞PVC天花板,還為環保事業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南亞防火輕鋼架天花板

  • 由矽質及鈣質添加物,加強韌耐熱纖維,經高溫高壓蒸氣養生而製造完成的。
  • 具備質輕、防火、防潮、隔音、不變形、不發霉、易切割等產品特色
  • 適用於潮溼多變化的氣候及各種商業空間,建築物室內裝修天花板。
  • 100%不含石棉,安全無公害,符合環保概念,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明架天花系統。
  • 施工方便,安裝容易,可使用美工刀片切割。
  • 耐燃一級檢驗合格。

南亞舒美輕鋼架天花板

  1. 隔音隔熱︰南亞天花板,係PVC製成,材質具隔音,隔熱效果,最適於製作天花板。
  2. 材質具自熄性,不易燃燒。
  3. 不吸水︰南亞天花板不吸水的特性,安裝於冷氣空調的天花板時,不吸收空調管 落下之水滴,水避免造成水漬,影響外觀。
  4. 特殊耐候性配方,維持天花板色澤,恆久不變。
  5. 質地輕,施工容易,損耗率低︰南亞舒美天花板,由生產儲運施工過程中,具最低損耗率,節省材料,且施工簡便,安裝 可自行拆下清洗,維護簡便。
  6. 安全無慮︰南亞天花板,長期使用,不產生浮塵,無礙於人體健康。

南亞發泡輕鋼架天花板

  1. 隔音隔熱︰南亞發泡天花板係PVC製成,材質具隔音,隔熱效果,最適於製作天花板。
  2. 材質具自熄性,不易燃燒。
  3. 不吸水︰南亞天花板不吸水的特性,安裝於冷氣空調的天花板時,不吸收空調管落下之水滴,水避免造成水漬,影響外觀。
  4. 特殊耐候性配方,維持天花板色澤,恆久不變。
  5. 質地輕,施工容易,損耗率低︰南亞天花板,由生產儲運施工過程中,具最低損耗率,節省材料,且施工簡便,安裝 可自行拆下清洗,維護簡便。
  6. 安全無慮︰南亞天花板,長期使用,不產生浮塵,無礙於人體健康。


發泡天花板是我們的主要產品之一,其特色是設計佳、質感好以及款式豐富多樣。如果您喜歡我們提供的發泡天花板,歡迎不吝與我們聯絡,謝謝。
盈健股份有限公司南亞天花板採用特殊耐候性配方,能夠維持天花板色澤長久不變。質地輕,施工容易,且損耗率極低。南亞輕鋼架天花板在生產、儲運、施工過程中都具有最低的損耗率,這不僅節省材料,還降低了維護成本。而且,安裝過程簡便,您甚至可以輕松自行拆下清洗,維護更加輕鬆。南亞防火天花板不僅保護了您的空間,還保護了環境和人體健康,長期使用不會產生浮塵,確保您的空氣清新健康。選擇南亞,為您的空間帶來品質和健康的保障。立即購買南亞PVC天花板,打造理想中的空間吧!與南亞天花板合作,您將能夠打造安全、美觀且功能完善的室內空間,滿足您的項目需求。
相關產品目錄